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郁章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主持。学校领导刘德胜、朱松涛、张德芳、许记中出席会议。

郁章玉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去年以来学校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注重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制度治党与依法治校紧密结合,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严明党的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务实重做,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吕灵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及时传达、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二是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三是切实把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作为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

会上,张德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和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及附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