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2:30,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王璐等9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王璐代表9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介绍人分别就9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作了介绍。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顺利通过了18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转正党员代表宋明珠代表大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转正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俊凯对新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就有关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