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会上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系总支委员和两个支部的全体委员都参加了会议。

在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王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了党情国情,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了立党兴党、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于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重大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我们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两部重要党内法规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继承性、时代性和创新性,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遵循,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安排,也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王军书记说,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尽快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完成规定内容和任务,抓好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