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教工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系三楼党员活动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在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后,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全会的背景、意义等进行了传达和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我们党制定修订了《准则》、《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长征路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民族命运的使命担当。随后,陈书记又着重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了宣讲。宣讲从为何制定生活准则、《准则》的基本内容、《准则》的14个新提法和29个新亮点等方面,以及为什么制定《条例》、《条例》具体内容和8个新提法和11个新亮点等方面展开。整个宣讲精神深邃、内容丰富,体现了我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和战略决策。

会上,陈书记还传达了《中共济宁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试行)》两个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用党的理论思想全面武装自己;二、明确党员责任和义务,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不断提高改革创新的自觉性,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党员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与义务,相信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感召下,我系教工党员会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系部发展尽心尽力。  (撰稿:赵宁宁   审核:徐俊凯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