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奋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张磊就主题进行了讲话,强调在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中国青年被赋予历史重任,成为时代发展和国家复兴的关键力量。青年的强大是国家强大的象征,他们在当前时代拥有广阔的施展才干的舞台和光明的前景。青年需具备理想、勇于担当、能吃苦和奋斗的品质。理想被视为指引历史和文明进步的力量,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历程中一直是先锋力量。在这个过程中,党的科学理论被视为青年理想和奋斗的指南,鼓励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青春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强调了青年在社会中的责任和担当,以及面对挑战时的勇气和坚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达了他们的共鸣和承诺。他们感受到了对理想的深刻认识和对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自己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中的作用,以及作为青年一代在这个过程中的重要性。他们认识到了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秉持理想、勇于担当、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的精神,是实现个人价值和贡献于国家发展的关键。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社会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姜璨    摄影:外国语学院摄影部    审核:文灿    责编:冯占磊)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