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举办“学习魏羽纶精神”的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一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备课,随后在3号楼A211教室举行了以“学习魏羽纶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宣讲者详细介绍了魏羽纶的生活经历和奋斗历程。魏羽纶自初二起就与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斗争,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他依然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展示了非凡的毅力和勇气。他对围棋的热爱和执着追求,不仅让他实现了个人梦想,还为国家残疾人体育事业作出了显著贡献。

党支部宣讲者呼吁全体同学学习魏羽纶的精神,进一步激发自我担当意识,坚持不懈地追求个人梦想,并将其融入国家的发展中。魏羽纶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优秀品质。“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 这句座右铭充分体现了魏羽纶的人生态度。尽管面临身体的残疾和病痛的挑战,他从未放弃梦想,始终以坚强的意志和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他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展现了青春的无限可能和未来的光明前景。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与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山河不倦,向阳而行”的意义。魏羽纶的例子激励我们,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应秉持坚持不懈的精神,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证冉 姜璨    摄影:外国语学院摄影部    审核:文灿    责编:冯占磊)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