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2017年经典英语美文诵读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25日晚630,外国语系经典英语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副主任张颖、团总支书记张金霞,听力教研室各位老师,辅导员老师齐斌出席了本场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3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内容以诵读经典英语美文为主,诵读限时5分钟。本次比赛以人生为主题,分为青春与奋斗、热血与爱情、中年与沉稳、老年与睿智四个阶段。选手们娓娓道来,以真挚细腻的情感完美的演绎了莎士比亚,林徽因等中外名家的经典篇目。此外轻柔的音乐和精心准备的ppt也为本场比赛添色不少。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比赛结束后,外籍教师Melanie、听力教研室主任杨永兵老师分别从诵读内容、英语发音、ppt制作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四名。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认识到自己平时阅读量和口语练习的不足,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鉴赏英语美文的能力,同时展现了外国语系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通讯员:赵亚囡)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