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举办第五届教师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我系分别于201791日和915日在多媒体教室A312成功举办了教师教育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说课和讲课进行了仔细而严谨的记录和评分,各学段选手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比赛。

本次比赛系内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择优推荐获奖学生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钱雨婷、崔丽丽、吕婷婷

    二等奖:王雪洁、王东雪、张文娟、张冰晴、王朋月、韩肖

    三等奖:陆群、赵尉宏、王新钰、段力荣、刘伟、刘炳旭、

            兰秋梅、王展展、李哓君

                                                                                                                                (撰稿: 桑春芳)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