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十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复赛获奖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提高英语师范类专业学生的英语教学技能和英语实践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从3月份到5月份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经过紧张的动员和筹备工作先后成功举办了2022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参加初赛的学生为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2019级英语公费师范专业以及2021级专升本英语师范专业近290名学生;经评选,有20名同学进入复赛。

复赛因疫情缘故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自然发挥,充分展示了运用学科专业知识、学科教学知识、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等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实践的能力。通过对线上线下比赛的综合评审,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特等奖:刘慧敏、刘玉婷

一等奖:张蓓蓓、陈琦、杨晶晶、李靖文、张欣竹

二等奖:常艺馨、万羽、郑宇婧、庄启蕊、孙美玲

三等奖:赵玉溪、葛兰心、韩欣然、李千一、李洁、马煜珺、吕晓萍、张玉晴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