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为将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廉洁从政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5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展现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信心意志,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接受监督。

                         撰稿:李鑫辉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