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一中教学名师来我系作教育实习报告

作者: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为确保2013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3月8日上午,外国语系邀请曲阜一中的丰主任、山东省杏坛名师赵文兰老师和高一年级备课组组长马老师一行三人来我系作了一场教育实习报告。系党总支书记王军、副主任杨楠、外国语系部分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和2013届200多名师范专业毕业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系副主任杨楠主持。

会上,曲阜一中的丰主任首先表达了对济宁学院深深的母校情结,并就同学们能到曲阜一中去实习表示欢迎。随后,山东省杏坛名师赵文兰老师以“曲阜一中自主互助学习型课堂教学模式简介”为题,详细介绍了曲阜一中崭新的教学模式和她教学20多年的宝贵经验,她用精美的课件向我们展示了曲阜一中一系列教学成果,并对即将到一中实习的同学们寄予厚望。整个讲座语言生动,内容深入浅出,同学们听了很受启发和鼓舞。

最后,王军书记代表外国语系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国语系)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