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在第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21-22日,第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全省共有21所高校275名选手参加。外国语系继去年荣获全省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的成绩之后,今年参赛的4名选手再次全部获奖。孟贞同学获得小学英语组一等奖第一名,刘莉君同学获得小学英语组二等奖,赵效菡同学获得初中英语组二等奖,崔小雨同学获得高中英语组二等奖,吴瑞民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同学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应战,在大赛中展现了风采,特别是被省教育厅随机抽取的两名同学,准备时间短、比赛任务重,不负重望,发挥良好,体现了我校扎实的日常教学管理水平,展示了师范生的培养成果,参赛选手所取得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发起全系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