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2017年英语美文诵读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增强英语美文鉴赏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0日晚5:30,外国语系英语美文诵读大赛在3号楼A201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6 组参赛选手,比赛内容以诵读经典英语美文为主,诵读限时3分钟。选手们声情并茂,以真挚细腻的情感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生命、爱情、梦想的理解。他们用精心的准备和极具感染力的表达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诵读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从诵读内容、情感表达、英语发音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有24组选手进入决赛,初赛也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外国语系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出外国语系学子锐意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赵亚囡)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