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行课程分析比赛

作者:刘春雷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课程分析工作,在1月21日全体专业老师参与说课的基础上,422日下午,外国语系在文科楼2A208教室举行了课程分析复赛。

共有来自三个教研室的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细致打磨,分别从课程的性质和地位、课程教学设计、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效果和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规划、课程建设特色等方面从不同层次与角度进行了剖析阐述。说课精彩纷呈、各有特色,每一张PPT的背后都浸透着老师们的尽心付出和对教学的热爱,充分体现了外国语系教师对所教课程的深刻理解以及对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深远思考。比赛后,杨楠主任和评委老师对参赛老师们的说课逐一进行了细致真诚到位的点评和指导。赛后,根据评委打分推选出三名教师代表我系参加学校课程分析决赛。

本次课程分析比赛不仅让参赛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所教课程,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通过比赛,老师们对所教课程在专业中的地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课程分析也有了更完善的思路,也大大提高了外国语系教师课程解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能力。


撰稿:刘春雷 摄影:刘春雷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