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2020年英语短剧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系承办的我校2020年英语短剧大赛于12月7日晚在理科楼报告厅精彩呈现。经过两轮初赛的选拔共有八组选手晋级最终的决赛。比赛邀请外国语系许言强、张颖、闫彩霞、李霄露、仇丽丽、田清敏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自编自导自演,写剧本、改台词、做道具、找服装、配音效,向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英语短剧表演。

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展示青年学生向往自由、追求自我的短剧《死亡诗社》,表现了学子追求信仰与理想的决心。来自2020级英语教育同学的中华经典爱情故事《孔雀东南飞》,通过对刘兰芝与焦仲卿这对恩爱夫妇爱情悲剧的演绎,观众们对这个传统爱情故事有了别样的感受。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重新编排了《白雪公主》,展现了良好的口语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让同学们进入了一个异样的童话世界。《荆轲刺秦》、《大话西游》等短剧同学们也是倾情演绎,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一年一度的英语短剧大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生文化活动,每年12月份举办,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演绎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同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也增加了舞台表演经验。通过英语短剧比赛,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和友情,增添了一份难忘的青春记忆。

                                                                                撰稿:张磊 摄影:崔安洁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