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4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会议,外国语学院宿舍管理部,宿舍舍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主持。

许言强强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持续开展日常检查评比。要加强评比力度,定期检查,严格考核,严格奖惩,切实提高学生宿舍规范化建设水平,营造“文明、整洁、健康、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确保在宿舍有良好的居住、休息环境,确保正常学习、身心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推进宿舍管理工作,是落实学校“五育并举”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召开宿舍管理会议,既培养了学生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又提高了寝室管理水平,为加强全校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姜璨 摄影:张明坤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