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各位亲爱的尚未谋面的2021级新同学们!还没有见到你们,心情就已经非常激动,期盼着我们师生怀着同样的欣喜和愉悦,相聚在我们温暖有爱的济宁学院外国语系大家庭,用外语开启一扇看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窗口,迈开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这也将是你们人生梦想启航的一大步。

来了,你们就会有一种独属于自己的骄傲和自豪,因为你们会逐渐发现这个学校的魅力和希望在于它能看见你,也能让你被看见,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四十年的外语专业发展历程书写了我们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成就,这里有孔子故里至圣先师儒家文化的熏陶,有踏实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有一届又一届追求梦想、不甘平庸、再创辉煌的学生们。我们系每一届毕业生告别时都会恋恋不舍,说在这里找到了个人的存在感、成就感和归属感,这里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亲爱的同学们,这里也即将成为你们的第二故乡,希望你们和历届学长一样,树立自己的目标,努力进取,在大学里学会读书、学会爱已、爱人、爱家、爱校、爱国,做手中有书、眼中有爱、胸中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选择济宁学院外国语系,一定会是你们无悔的选择,我们在美丽如画的校园,等待你们的到来。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杨楠

                                                                                              2021年5月12日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