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商务英语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1人,分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烟台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全部拥有硕士学位,在读博士1人,平均年龄35岁,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10人,有国际贸易实践经验的2人。教研室主要承担英语专业非师方向及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英语听力I-IV、商务英语口语I-II、商务英语基础I-II、商务英语写作、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文化商务交际、国际商务谈判、国际市场营销、跨境电商导论、电商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为校级精品课程。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商务英语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面对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教研室全体教师遵循“开拓、务实、创新”的教学理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和学术影响,加强自身业务素质,使之成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外语人才的摇篮。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