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组织师生参观“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外国语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辅导员、全体学生参观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

本次廉政文化分为前言品格故事、廉政故事、笃行故事结语部分每一块展板都有一个经典故事。老师和学生们围绕在展板前品故事、悟道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精彩故事、体悟故事背后的治国理政之道。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通过此次的廉政文化展,有利于提升师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