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2015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5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大会。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接收郝嫚嫚等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和讨论预备党员刘鑫按期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俊凯老师主持。会上,与会党员分别听取了郝嫚嫚等14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和刘鑫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听取了各位培养人对发展对象考察期和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介绍。与会正式党员对14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分别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顺利通过了接收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和新转正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王军列席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发展工作,并对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组织发展程序严谨,材料齐全;支部大会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意见,气氛热烈,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始终如一的作风,争做一名新时代“又红又专”的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