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济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1-02-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培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四有职工队伍。济宁市总工会与市直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评选表彰济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及第六届“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双十佳的活动。我系在此次“文明在济宁”系列活动的开展中博得众彩,荣获“济宁市第七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集体”荣誉称号,并获得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状。

外国语系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本着为学生成才开路、为祖国教育服务的工作理念,将鲜活的生机注入偌大的校园。心系朝夕,外国语系翻阅的是光阴;爱岗敬业,外国语系勤勉的是辛劳;置身院内,外国语系化作的是风景。不为赞赏而存在,只为添彩一抹春色。这次获奖体现了外国语系争创一流、扎实工作的良好风貌,也彰显了外国语系教职工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

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济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外国语系也受到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校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外国语系通讯员:汪丽)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