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准备工作,1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书记陆波、副院长张颖、专业负责人吴瑞民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颖副院长主持。

会上,陆波指出,在学校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前期进展顺利,进入到专家组现场考查阶段。他希望工作小组成员能够强化认证工作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认识,进一步领会专业认证指标内涵,凝心聚力、加强协作,把认证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吴瑞民汇报了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假期工作小组在教育实习基地、实习实践、毕业校友、用人单位、师生培训、联络员培训、学生模拟授课技能测试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解读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方案》,明确细化了专家组考查前、考查期间各相关工作组的人员构成及具体工作职责。

张颖感谢全体工作小组成员利用假期及时梳理总结了各项准备工作和问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成员要服从学校和学院总体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细心细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专家现场考查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各工作小组及时跟进方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外国语学院自提交专业自评报告与举证材料,并获得专家建议进校查证意见以来,全面启动专家现场考查准备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增强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并以认证为契机,持续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金霞 审核:陆波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