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阶梯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10-10-27 点击数:

   一、多媒体教室是授课教室,非学生自习教室,无课应离开本教室,不得无故逗留,不得在此自习。
  二、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教室。
  三、学生要尊敬教师,讲礼貌。学生发言须先举手,经教师许可后起立发言。
  四、教师上课前,值日学生应将黑板擦干净。上课时必须保持肃静,专心听讲,不做其它活动。
  六,勿将贵重物品放在教室,如拾到他人物品,请及时上交系办公室。
  七,多媒体设备须由系指定的专人调试、管理,其他人不得擅自操作。若违规操作出现问题,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负责。
  八、学生活动需要使用多媒体体教室,先到系办公室说明活动的内容,时间,参加人员,使用时间和设备使用等情况,经同意后,填写《多媒体教室使用登记表》。根据时间安排,与值班老师联系落实,领取钥匙。各项活动必须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多媒体设备,不得私自改动,调试设备,违章操作造成设备损坏,丢失,失效的,照价赔偿。
  九,教室内要保持整洁卫生,不得将食物带进教室,不许大声喧哗,打闹和吸烟,不准在桌上乱涂乱画,随地吐痰或乱扔废纸。
  十,教室布置庄重大方,规范化,不得随意在墙上张贴。
  十一,要爱护教室桌椅等备品,损坏教室备品用具者,应按价赔偿,并根据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济宁学院外语系                                                                                                             

                                                         2010年10月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