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01-15 点击数:

 114日下午,外国语系举办了用人单位与2016届毕业生见面交流会。会前,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军、系主任杨楠等系有关人员与山东中煤集团、凤凰国际旅行社、曲阜盖伦培训学校等三家用人单位就开展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相关初步合作意向。

      见面会上,三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就岗位设置、毕业实习和就业等相关问题与2016届毕业生展开交流。见面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思路,增强了学生就业创业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