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改项目完成质量,促进真题真做,2022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号楼A108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改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殿海主持,各教改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相关教师参会。活动邀请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王朝杰、外国语学院教师戴静、张素珍、刘晶作为指导专家参加本次活动。


张殿海首先对我院成功获批的项目表示祝贺。随后,吴瑞民、闫冬梅、张曼、杜艳如、杨海芳、张金霞、仇丽丽几位老师分别就负责的教改项目和课程思政示范课进行了汇报。各位主持人就所主持项目的研究现状、研究问题、研究实施方案、创新点以及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专家指出了老师们在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朝杰特别指出,教改项目研究重点在于教学过程的“闭环”研究,希望各位老师在做项目研究时多加关注教学效果评价问题。



活动最后,张殿海对各项目主持人及其团队已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位主持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充分发挥项目团队的力量,进一步优化项目相关研究,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撰稿:戴静 摄影:戴静 闫彩霞 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