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高层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22日,由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高层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40多位外国语学院院长、副院长、英语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会,我系栾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聚焦英语类一流专业建设,邀请了5位获得英语类一流专业的院长、系主任详细介绍了申报经验和建设计划。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副院长王艳艳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院长卢卫中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冯海颖、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白玉教授先后无私分享了他们在一流专业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扬长避短,如何在与其他专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为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获取了宝贵经验,对英语类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信心。


【撰稿 栾珍 审核 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