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1-16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2:30,外国语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在系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外国语系领导和全体本科论文指导老师、教育实习老师和外国语系2013届260多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副主任杨楠老师主持。杨主任首先对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她指出,下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任务依然紧迫,论文写作、实习、专业八级考试等都至关重要,同学们一定坚持、再坚持。随后,系教学秘书桑春芳、系办公室主任刘春雷、系团总支书记徐俊凯分别就本科论文撰写、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整个工作会议内容充实,涉及到毕业生下一个学期的各项任务和工作,为同学们下学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根据会议安排,散会后,全体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和所带的学生举行了小组见面会,具体讨论了本科论文和实习的有关事项。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