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201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3月25日晚上七点,外国语系组织学生在系C201召开济宁学院春季运动会外国语系动员大会,系团总支书记徐俊凯主持会议。

会上,徐老师针对本系往年参赛的情况展开分析,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更高的热情参加比赛,希望队员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投入比赛,展示出外国语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还就文明比赛、安全比赛、安全训练等要求作了进一步的强调。为了圆满的完成运动会相关活动,徐老师还把运动会优秀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作了细致的阐述。

运动会是学校的一次盛会,是运动健儿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要在这个舞台上赛出风采,超越自我。动员大会增强了运动员认真训练的意识和为系争光的荣誉。(通讯员:孙雨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