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A101教室邀请2020级英语教育退役大学生士兵翟传鑫同学开展征兵工作宣讲。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田清敏、冯占磊以及有意向入伍的同学参加会议。

翟传鑫同学通过分享她的军旅生活,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在奉献中实现价值。翟传鑫同学重点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入伍流程及体检、政审的要求进行明确解读,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士兵提干、学费补偿、升学以及退役安置等一些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征兵宣讲会使我院同学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激发了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冯占磊     摄影:田清敏   陈刚     审核:陆波     责编:冯占磊)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