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室内英语角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2-26 点击数:

  激情圣诞,情暖寒冬。12月25日下午4:30,在外国语系C201室,英语爱好者协会组织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室内英语角活动。英语爱好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外文电影展播为主体,以播放电影《霍勒斯的圣诞奇遇记》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放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故事主要讲述了关于圣诞节霍勒斯这个男孩的经历,气氛温馨愉快,把圣诞节这一西方节日完美呈现。最后活动随着电影的结束而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更为校园文化的发展添姿增彩!(外国语系通讯员:孙红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