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外国语系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1026日早7时在圣贤广场举行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主题升旗仪式。外国语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深秋暖阳的升起,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代表进行了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演讲,号召大学生牢记使命,并不断努力奋斗。之后学生代表以抗击疫情为主题进行了朗诵。最后,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本次升旗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铺实团结奋斗之基,筑稳同心追梦之路。本次升旗仪式让爱国情怀在每位同学心中不断扎根,激发奋勇前行的内心力量,激励同学们以更足的干动、更高昂的斗志与祖国共奋进。

撰稿:闫 黄灿  审核:陈彦华  摄影:崔安洁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