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开展“学风建设新校园 争做道德好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3日—8日外国语系在3号楼顺利开展了主题为“学风建设新校园争做道德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宪法宣传日,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的重要意义以及宪法在国家的地位,呼吁同学们一定要知法、懂法、守法,做新时代遵纪守法的好青年。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介绍了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盛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同学们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各班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开展了关于学风建设的主题演讲,“创优美环境,树优良学风”,要求广大学生培养良好作风,从日常小事做起,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我国宪法的相关内容,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也培养同学们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建立良好学风,为即将到来期末考试做充足准备。

撰稿:于小育  王建北  审核:陈彦华  摄影:崔安洁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