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滨州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工作,3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波带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部分成员邵敏、闫彩霞、栾珍、张磊到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副院长张颖及工作组其他成员线上参加座谈会。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曲福华,副院长窦同沛、赵霖、田纯广及有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颖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准备过程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份接受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积累了宝贵经验,窦同沛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过程,特别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及重要事项做了详细介绍。认证工作组成员根据前期收集的问题与各位领导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陆波对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介绍的工作经验、做法及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学生成长、日常管理及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认证工作组成员还现场查看了专业认证材料整理、归档等情况。

 

(撰写:张磊   摄影:闫彩霞   审核:陆波   张颖 )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