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力量,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陆波对广大教师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师们继续不忘初心,以满腔的热情,谱写新的篇章。他鼓励全体教师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围绕全院重点任务和工作,抢抓机遇,提升格局与境界,不断提高学院整体竞争力。张颖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意见,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方向,人人有任务”,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科研经费、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等重点工作,为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外国语学院还对2022年度工作先进个人、教学先进个人和团队、科研先进个人和团队、优秀指导老师、挂职锻炼先进个人、孜孜求学奖和无私奉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磊      摄影:段明月     审核:陆波      张颖     )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