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北京网聚美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和环境,2022420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北京网聚美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辅导员和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企业负责人以视频的方式对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应聘要求、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公司目前需要的人员大概在20人左右,主要岗位是国际站运营、FACEBOOK的广告投放、销售。同学们还就社会就业趋势、行业前景、个人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

在严峻的就业压力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外国语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学生工作重中之重。后续就业工作推进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信息供给、渠道拓宽、平台搭建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及早就业。

                             撰稿:田清敏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