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线上宣讲会。该院党委书记陆波,副院长张颖,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英语师范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辅导员张磊主持。



陆波对参加宣讲会的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充分就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学院将千方百计拓岗促就业,每一位毕业生要积极参与宣讲招聘寻找就业机会,在工作中不断锻炼提升,追逐人生梦想。张颖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就业力,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会邀请山东青圣食品公司、郓城双成双语实验学校、淄博盛龙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在线宣讲,其余十家单位发布了招聘简章。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或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着重对公司内部的晋升体系、内部转岗通道、新员工培训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本次专场宣讲重点推介初高中英语教师、外贸专员、外贸跟单等岗位,提供就业岗位160余个。

本次招聘宣讲会有效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为实现用人单位“精准引才”、学生“精准就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从就业宣讲、面试指导、就业经验分享等方面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持续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张磊 图片:姜璨 李鑫辉 审核: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