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2017级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在202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我系英语教育专业共有79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58名同学分别被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滨州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了73%。

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在大三上学期分别奔赴新疆、汶上、梁山、金乡等地顶岗支教实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心投入教学,圆满顺利完成了实习支教任务,受到了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实习支教的同时,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在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没有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也均顺利取得了教师资格证,全面的专业素质和实习支教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勇攀高峰,不负青春,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

(撰稿:赵宁宁,审核: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