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外国语系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晚7:00,济宁学院外国语系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C201多媒体教室举行。2011级,2012级1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俊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军出席并作讲话。

王军书记从党课培训,现实表现和梦想三个方面和大学生作了亲切的交流。他不但讲解了党课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还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谈到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应有的现实表现,更以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对十八大以及党中央提出的中国梦的理解。会上,徐俊凯老师还就培训班的培训时间、方式和培训内容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