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话“三农”——第十六期重点党课培训外国语系第一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03-24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来到,“三农”这一热点话题如春风吹进了人们的心里。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3月24日晚7:00外国语系党课重点培训班的学员在系“团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了以“三农”为主题的研讨会。

会议上17名同学积极参与,围绕“三农”主题,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针对国家财政对“三农”的补助、“三增、三减”政策、农村城镇化、家庭农场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蔡文文同学总结的“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国运”更是将本次研讨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研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高涨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员们对“三农”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国家政策的实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当代大学生也要担负起国家建设的重任,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外国语系通讯员:白文倩)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