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6-1113日,外国语系党总支先后开展了三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宁宁分别作主题党课宣讲。

116日,陈彦华围绕“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98年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了系统的阐述。其后,陈书记对校党委主题教育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知识。13日,吴瑞民作“学习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他结合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和基层先进党组织嫦娥四号团队先进事迹向系全体教工党员再次发出号召:呼吁党员同志们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查摆问题,做好本职工作”。赵宁宁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宣讲,就如何把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与本次主题教育进行结合做了详细的阐述。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加深了自己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

 

                                     (撰稿:张金霞  摄影:黄涔岸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