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30日,外国语系党总支在系三楼党员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都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地观看了视频,详细了解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

视频观看后,现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守心中的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陈彦华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安排了撰写观后感等学习任务。

 

 

(撰稿:张金霞 摄影:黄涔岸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