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并赴曲阜红二师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根据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在系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曲阜红二师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在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的同时,更要始终坚守“育人为本、为人师表”教育初心,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会上,各位党员教师也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分享。

会后,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立师范第二党支部旧址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红二师支部展览馆,并在红二师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的座谈会与现场参观学习,作为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让全体党员在学习参观中重温历史、铭记责任、勇担使命。

 

(撰稿:张金霞 摄影:于世洪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