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根据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

窗体底端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在系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内容并进行了研讨。学习研讨后,陈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尊重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完善和发展党的教育方针方面的一系列新论断、新主张的认识。




        (撰稿:张金霞     摄影:亓英菲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