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在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换届改选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外国语系党总支、系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彦华同志代表系党总支对近三年工作进行总结,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公布了系党总支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系党总支、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其中,陈彦华当选为新一届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许言强为党总支副书记,吴瑞民为外国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宁宁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撰稿:张金霞  摄影:闫彩霞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