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向总支委员们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和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的讲话。要求全系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陈彦华对我系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系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守教育初心,找差距,边学习,边整改,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系党总支委员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刘春雷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