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71日上午,外国语系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首先,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随后,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本次“灯塔大课堂”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担任主讲,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张红军深刻阐释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学习意识。今后,外国语系党总支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撰稿:姜璨    摄影:许言强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