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展览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外国语系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二楼大厅的《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确立以廉洁奉公和遵纪守法为荣、以以权谋私和违法违纪为耻的高尚价值取向,树立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知敬畏、明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坚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

本次参观对于营造外国语系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提高党员干部明心见性、正德修身的廉政意识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撰稿:姜璨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