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完满完成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4月8-5月17日,外国语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全面展开。此次培训在培训老师的具体指导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外国语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程序和标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对列入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严格审核把关。

首先就培训学习工作在培训对象中做了广泛的前期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本次外国语系共有 101 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其次,就培训的主要工作、培训内容拟定了详细的培训教学计划,制定了考核办法,为全面开展培训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保证培训学习工作的质量,切实提高学员的水平,外国语系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培训中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培训场地的布置、课堂秩序的维持,以及培训期间学员的考勤、资料收发、讨论记录和学习心得的收取和学员考核等具体工作,从而有力的保证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工作任务。

给本次培训班授课的包括系党总支在内的7位老师是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要成员。他们讲课的内容既结合时势、体现党的时代精神,又紧密结合学校和学生的思想、学习的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全体学员也都能真正把参加培训作为一种政治上、精神上的追求,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自觉的精神。培训班期间,大家在听取报告时,专心致志、认真记录。参加交流研讨时,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紧密联系实际,谈体会,谈收获,气氛热烈。课后,自觉地自学规定的自学内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准备理论考试,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通过结业考试检验可见,外国语系本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既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撰稿:姜璨 摄影:黄涔岸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