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外国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系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主持,系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彦华同志代表外国语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按照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列出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陈彦华、张颖、许言强三位同志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措施。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逐一对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做到了开诚布公、既较真碰硬,触及灵魂,又真诚帮助,相互提醒,达到了鼓劲加油、共同提高的目的。

(撰稿:刘春雷      审核:陈彦华)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