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8月29日,外国语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A306会议室举行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陈彦华主持。系党总支成员、系主任杨楠、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

陈彦华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与认识。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编辑出版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努力做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在学习中坚定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学习内容,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按照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